close

瑞趁吃早餐時間,花一點時間介紹「韓國Choonee保濕護手霜」。👏👏

  

我不是人氣Blogger呀!純粹以愛美出發點花了不少錢!我沒有整型,一直以保養肌膚、身體,用保養品、運動、飲食來控制靑春歲月所流失的膠原蛋白。😌

自己很會打理,甚至身邊的人都會一起照顧的我!😎

瑞快回來啊!😝☀️👇👇

會推薦「韓國Choonee保濕護手霜」,我在市面上的美妝開架已經找不到了!這支被代理進來,最初在POYA購買,因為有試用品塗上手背推勻後,香氛味是我喜歡的雪棉(像baby純浄香氣😍),且保濕不黏手,手整個有些亮度了耶!

可能通路的上架費太高,產品單價低加上毛利不高,現只有在網購供貨了!希望好產品不下架!用過太多市售一副大通路大品牌才是王道的作法,非常不以為然,產品不好,包裝再好也是很快消失!

「韓國Choonee保濕護手霜」可以連同指甲指緣按摩,保濕持久性很好欸!❤我用了2條,後來到PChome 24hr找到了!立馬再屯貨!😙

自從生完小孩後,手腳特別乾,不想手腳被看出年齡破碇(一副好像50歲了!不不😳⋯⋯),所以我非常勤勞,乳液一年用了10斤吧!😝😝

  

Ps.女人真的一鬆懈就可怕了…😱😅

好物推薦「韓國Choonee保濕護手霜」❤

上網查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露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